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留学德国学历的“追求”与学艺的“追求”


  在众多的德国预科语言学校中,哈尔博格学院是少数拥有十年经验,致力于为以考入德国大学为目标的考生提供教育服务的预科学院和语言学习中心。十年历程,哈尔博格学院脱颖而出,从一个单纯的语言培训学校发展成为为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提供全方位德语课程和大学预备课程的专业学院,是外国留学生进入德国大学的必经阶梯。

  每一个想进入德国大学的外国学生,无论攻读本科还是硕士学位,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哈尔博格学院不仅是帮助你实现德国大学梦的良师,也是您在德国学习生活的益友。

  学院丰富的课程

  大学预科:

  自然科学与工程类专业(T-Kurs)

  设计类专业(G-Kurs)

  经济类专业(W-Kurs)等预科课程

  艺术类大学预科:

  音乐学院预备课程

  美术学院预备课程

  证书考试和语言学习:

  德福考试预备课程

  预科入学考试预备课程

  各级Telc德语课程(A1- C2)

  德国国家翻译资格证书课程(SPDU)

  德国工商会翻译证书课程 (ZDU)等。

  合作院校团审项目语言预备课程:

  伊尔姆瑙理工大学

  卡尔国际大学

  凯尔公共管理大学等

  良好的资质

  德国哈尔博格学院拥有EAQUALS(欧盟高品质德语教学质量认证);是telc(欧洲语言考试证书)、TestDaF 、TestAs考试中心,也是德国社会部、劳动部及移民部批准有资格提供由政府资助的德语课程的单位。同时学校的资质也具有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的认证。严格的管理认证确保了教学的质量。学院作为巴符州德中友好促进会的成员,热情推动中德文化交流活动。

  相关资料:2012高考每月大事备忘 历年高考真题 大学查询数据库 艺术高考频道

  特色的教学

  得益于十年的教育经验,与德国大多数语言学校不同,学院充分了解东西方教育模式所存在的巨大差异,这种差异导致亚洲学生特别是中国学生不能迅速适应德国学校教学模式,造成学习困难。针对这种情况,学校建立了一套东西方相结合的教学和管理模式,使外国学生在短期内顺利度过适应期,为在德国大学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学校课程设置合理,每周平均28至30学时。除一般德语课外,学校所开设的专业德语学习内容使学生在掌握德福考试内容之外,还可以为顺利开始大学专业学习打下专业语言基础,达到事半功倍之效。

  院长Dr. Bergler在德国大学担任校长多年,除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外,还在20多年物理和信息科学教授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

  学校各类课程均由资深教师讲授。教师全部具有高等教育学历、深具国际语言教学经验并对教书育人充满热情。音乐和美术等专业课全部由大学专业老师主讲,从而确保了学生对艺术考试的适应和全方位的准备。由于艺术学生学习的特殊性,为报考德国艺术院校,在学习语言的同时,艺术专业方面的学习尤为重要。因此,哈尔博格学院在训练学生语言的同时,为音乐类艺术学生专门设置了音乐/美术专业课程,以此成为哈尔博格学院音乐/美术专业预科班区别于其他语言预科班最主要的特色和强劲优势。

  学院具备优良的教学设施。每间教室都配备全套多媒体教学设备,可实施远程教学、网上授课。校区由无线网覆盖,方便学生无线上网。设备先进的语音室为学生提供练习及模拟考试的良好条件。学院利用全寄宿学校的优势,为学生提供细致入微的生活服务,使他们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得以专心致志地学习。除常规教学设施外,学校还备有钢琴房及练声房、器乐练习室等供音乐学院预备生使用。为美术学生,学校则提供专业画室。这些,都是“Study in Germany”的质量保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