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6年夏令营活动通知
2016-05-26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6年夏令营通知

——暨2017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为了促进我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思想交流、加强青年学生对学科研究的了解、特别是选拔优秀学生继续深造,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于2016年5月和7月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暨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夏令营将作为2017年硕博连读项目和专业学位硕士项目考察推荐免试研究生的主要方式,欢迎有意申请我院各项目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招生项目概况:

项目类别 专业方向 项目特色 学制 备注
硕博连读项目 共45人 应用经济学 ▲国内首个全面硕博连读项目 ▲北美主流商学院博士培养模式 ▲聘请海外杰出教授,每年定期为博士生授课 ▲全额资助所有博士生6-12个月赴海外名校进行联合培养和交流学习机会 ▲提供高额奖助学金及助教、助研岗位,保证学业无后顾之忧 5-6年 所有学生将于入学后第四学期参加转博资格考试,未通过转博考试的分流硕士总学制为4年;近年联合培养学校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纽约大学、华盛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等;学校和学院同时发放高额奖助学金,并提供助教、助研岗位。
管理科学与工程(含管理科学、物流与运营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方向)
工商管理(含财务学、会计学、市场营销、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战略管理与国际商务、东方管理与企业文化、技术经济及管理方向)
统计学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运筹学与控制论
专业硕士项目 金融硕士项目(设财务管理方向、金融工程管理方向)共60人 ▲40%的课程由普林斯顿、UCLA顶尖教授授课 ▲金融实务课程、证券实盘操作和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 ▲覆盖面广,种类多样的奖学金制度 ▲暑期海外游学体验 ▲强而有力的就业指导团队,广泛的校友网络助力职业发展 2年 毕业后将获得复旦大学双证和普林斯顿、UCLA学习证明;学费为两年16.8万;超过80%学生可获得新生奖学金、成绩奖学金及社会责任奖学金。其中新生奖学金根据入学前综合表现评定,全奖、半奖、1/4奖各占总录取人数20%。
国际商务-全球化经营与管理方向(GMiM) 共20人 ▲世界顶尖商学院强强联手,中英教育交流旗帜项目 ▲世界一流师资、全球化授课理念 ▲两年双城学习体验、中英文化交流碰撞 ▲企业实践融入课堂,全球企业考察开拓视野 ▲两校顶尖职业发展服务无缝对接、校友资源共享 2年 毕业后将获得复旦大学双证和伦敦商学院学位证;学费为两年约2.89万英镑+10万人民币;项目提供5个伦敦商学院学费75%奖学金及4个总学费50%奖学金。
国际商务-国际管理方向 (DDIM) 共35人 ▲中意顶尖三校联合的双学位项目 ▲全免学费加高额海外生活补贴 ▲企业案例、团队作业培养高效执行力和沟通领导力 ▲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资深校友导师面对面交流 ▲多文化学习环境培养国际视野,异国游学体验开拓丰厚人生 2.5年 毕业后将获得复旦大学双证和意大利博科尼大学或路易斯大学学位证;本项目的所有中国学生都将获得全额新生奖学金,用于抵支全部学费;所有学生还将获得高额海外交流奖学金,用于支付在意大利学习期间的住宿费和基本生活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