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2016-05-26
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拥有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管理、城市生态与规划等专业方向,专业方向齐全,理、工、文三足鼎立,交叉渗透,形成了复旦大学环境学科自己的发展特色。为了让全国各重点院校的优秀大学生近距离了解复旦大学环境学科、了解环境科学与工程国际前沿动态,我们将于2016年7月4 - 6日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近距离感受上海、零距离拥抱复旦”,本次夏令营活动面向全国各大高等学府。入选营员将享受到超值的活动体验,同时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将组织面试考察申请人是否适合攻读复旦大学硕士、博士学位,对于适合攻读复旦大学硕士、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将在2016年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时优先考虑。

  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年7月4 - 6日

  二、活动内容: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16年大学生夏令营暨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内容包括:学术讲座、世博环境主题考查与讨论、与教授座谈、学术交流、面试等。

  三、日程安排:

7月4日 报到
7月5日 夏令营开营式、专家学术报告I、校园参观与校史介绍、系况介绍、参观各学科实验室、欢迎晚宴;
7月6日 相关学生进行面试、夏令营闭营式以及联谊活动。
7月7日 返程离校

  四、申请资格:

  1.全国各高等学府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6年应届毕业生,985高校优先考虑);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总评成绩(绩点)排名在该校本专业同年级前10%之内(在科研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可以不受此约束);

  3.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学风端正,品德良好。

  4. 欢迎环境、化学(工程)、生物(态)学等环境相关专业的优秀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五、申请材料:

  1.“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16年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网上填报结束之后自动生成) 1份;

  2.副高级职称以上专家撰写的“申请复旦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导师推荐信”2封;

  3.本科阶段成绩单及同年级总评成绩的排名(由教务部门盖章)1份;

  4.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CET四、六级等各类英语考试成绩单)复印件各1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