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财经济学院2016年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2016-05-26
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6年暑假期间,我校经济学院将举办“海纳百川,经世济国”全国优秀大学生经济学夏令营。

  以下为招生简章,欢迎全国优秀大学生积极关注,热情参与。

  第十一届“海纳百川,经世济国”全国优秀大学生经济学夏令营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夏令营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xly.sufe.edu.cn/

  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2016年5月10日

第十一届“海纳百川,经世济国”全国优秀大学生经济学夏令营招生简章

  备注:

  1、上海财经大学夏令营管理信息系统

  2、申请硕博连读“现代经济学”夏令营,专业请选择“经济学门类大口径”

  3、申请“数理金融经济学”夏令营,专业请选择“西方经济学”

  4、申请“大数据经济学”、“金融计量经济学”夏令营,专业清选择“数量经济学”

  5、关于调换夏令营的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原第一食堂105办公室)

  电话:021-65903795 021-65903941

  传真:021-65904319

  E-mail:yzb@mail.shufe.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