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报名须知
2016-06-08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招生通知

  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2016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将于2016年6月29日至7月13日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

  研究生“暑期学校”旨在夯实专业基础,加强研究生科研能力,引领学术前沿,提高研究生进行科学研究的综合能力。本届暑期学校的课程设置将依据纺织学科的发展和前沿研究领域,拟邀请海内外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学者就专业基础和前沿进行授课。现将2016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有关情况和报名办法发给贵校,请协助做好学员推荐工作。

  2016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招收对象:

  国内外纺织学科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优秀青年教师,以及优秀高年级本科生。

  学员修完全部要求的课程,经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

  有关暑期学校的详细信息,请见http://texcolss.dhu.edu.cn/。

  二、学习通知

  1.学习时间

  2016年6月29日——7月13日

  2.学习对象

  国内外纺织学科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优秀青年教师,以及优秀高年级本科生。

  3.学员待遇

  学员食宿费全免,差旅费自理(本科生除外);

  学员修完全部要求的课程,经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

  4.对学员的要求

  每位学员认真修读所有课程;

  学员在暑期学校学习期间,必须遵守暑期学校的纪律以及主办方学校的规章制度等。

  5.其它事项

  请于2016年6月10日前将填写完整的“2016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学员申请表.docx”以邮件或传真方式返回。

  6.联系方式:

  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办公室

  网址:http://texcolss.dhu.edu.cn/

  E-mail:itgss2016@163.com

  电话:021-67792628

  传真:021-67792627

  三、关于选拔优秀本科生参加2016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的通知

  为培养本科生科研创新能力,提高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并为优秀本科生提供与专家、学者交流的机会,拓宽本科生国际化视野,经研究决定选拔优秀本科生参加2016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

  凡参加2016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的本科生(面向即将进入大学四年级的本科生),享有以下政策:

  1.本科生享有往返差旅费(动车二等座及硬座)以及在学期间的食宿补贴;

  2.享有推免生优先录取权,但需满足以下条件:

  (1)暑期学校考核合格及以上;

  (2)英语四级优秀(495分及以上)或六级通过(425分及以上);

  (3)符合所在学校研究生推免要求,并拥有推免名额。

  3.享有报考东华大学研究生复试破格优惠,但需满足以下条件:

  (1)报考东华大学研究生,初试分数达到国家线但低于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复试分数线5分以内;

  (2)暑期学校考核合格及以上;

  (3)成绩达到所在学校年级排名前20%(教务部门提供成绩证明);

  (4)英语四级优秀(495分及以上)或六级通过(425分及以上)。

  东华大学研究生部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

  2016年5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