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交大数学科学学院2017研究生选拔夏令营
2016-06-08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7年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夏令营

  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将继续进行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给一批热爱科研、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供一个直接进入交大数学科学学院的良好机遇。如果你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锲而不舍的精神、扎实的数理基础、特别是对科学研究的好奇心和激情,那么申请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的原则是:自愿申请,综合评价,专家面试,择优录取。为此,2016年7月12日至15日期间,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将组织为期四天的数学暑期夏令营暨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活动,通过资格审查入围者,将被邀请来上海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本年度预计招收营员100人。

  申请类型

对应申请人身份 学位名称 学位类别 专业名称
本科应届毕业生 硕士生(包括“硕博贯通”硕士) 学术型硕士 数学
统计学
专业学位硕士 应用统计
直博生 学术型博士 数学
统计学

  一、关于硕博贯通

  硕博贯通是我院为了实施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连贯培养与分流制度”改革措施,进一步提高博士生质量而制定的培养方式,我院遴选优秀硕士进入硕博贯通程序并参照博士生标准给予资助。

  进入硕博贯通程序的学生,第一至第四学期仍为硕士生身份,通过博士生资格考试后从第五学期开始转为博士生身份。

  二、申请资格

  1)将于2017年夏季毕业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全国重点高校或全国重点学科优先);

  2)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工作,有突出的科研表现或潜在的科研能力;

  3)学业成绩优秀:总评成绩排名前20%(全国重点高校可适当放宽);

  三、申请办法

  1)填写《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7年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夏令营申请表》(见附件);

  2)用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申请表及以下电子版证明材料(扫描件):

  a)《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7年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夏令营申请表》(电子填写word文件和签字盖章后扫描件各一份)

  b) 居民二代身份证(扫描件)

  c) 应届毕业硕士生提供在校研究生证(扫描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电子打印件;

  d) 本科课程成绩单扫描件(加盖研究生管理部门成绩公章或考生档案所在管理部门公章);

  e) 英语水平证明扫描件(CET6≥425或TOEFL≥90或IELTS≥6.0 );

  f) 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如已发表论文、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

  说明:申请材料以电子邮件发送至组委会邮箱:gtt2588@sjtu.edu.cn;附件大小不超过2M,邮件主题命名为“申请学位名称+申请专业名称+本科学校名称+申请人姓名”;截至日期为2016年6月26日;

  3)同时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主页(http://yzb.sjtu.edu.cn)——网上报名——夏令营网申(http://yzb.sjtu.edu.cn/admission/registeronline/examwaiver/registerstep1.ahtml?mode=0),进行网上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