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7研究生替外地人代考 面临10日以下拘留处


  原标题:7研究生替外地人代考面临拘留后悔不已

7研究生替外地人代考
  监考员现场抓到7名“枪手”

  22日是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日子,在枣子巷成都市财贸职中考点,监考员现场抓到7名“枪手”。据悉,7人均来自同一高校的在读研究生。

  现场

  假身份证露馅

  7“枪手”被逮

  昨日下午,记者在金牛区西安路派出所办公室,见到7名“枪手”,其中2名女生5名男生。7名同学都用双手捂住脸,耷拉着脑袋呆呆地坐在椅子上,两名女生不断地哭泣,连声说“不懂法,干了错事,现在已经知道错了”。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昨日上午全国“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经济》一科考试进行中,在成都市财贸职中考点,一位监考老师核对考生身份时,发现其中一名考生准考证上的照片和身份证上的照片不是同一个人,并且两张照片均与考生本人长得不一样。另外还有4个考场也发现了同样的现象,一共涉及7人。考点的督考官立即报警,随后,7名考生被带进了西安路派出所。

  “7位同学都是同一高校的在读研究生。”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所使用的身份证都是伪造的证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