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电子科技大学2016毕业航拍:成电天空下的我们
2016-07-04
电子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成电四年,这里,已成为了同学们的故乡。同学们手牵手躺在这故乡的草地上,仰望天空,大声欢笑,最后挥手告别,告别母校,告别同学。黑色的学士服,白色的文化衫,配上绿色的草地,是那样的美好。

  电子科大图书馆举行2016毕业季航拍留念活动,利用无人机为毕业班级免费拍摄和制作视频、照片。成电的天空,给毕业生们留下最深刻的记忆;未来更广阔的天空,等待他们振翅翱翔!

  转眼间到了说再见的时刻,此刻我们在图书馆前肆意地欢笑,努力地奔跑,只为将彼此的音容刻在脑海之中。回想那年夏天,我们相聚于电工8班,稚嫩的面容还浮现在眼前。四载年华转瞬即逝,这四年的生活中我们携手共进,有酸甜苦辣,有喜怒哀乐,我们用激情写出了属于自己的青春赞歌。而下个路口,我们即将踏上不同的旅途,但友情藏于心中,青春永不散场。爱你,电工8班,祝我们毕业快乐!

  ——电工学院8班

  成电岁月,数风华;四海一聚,意气发。齐头并进,终荣耀;怒放青春,八方俏。二十九将,各东西;前程似锦,盼佳音。

  ——外国语学院英语1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