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医学院2018年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办法
2017-09-19
川北医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进一步提高招生质量,推进信息公开,确保我校接受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科学公正、规范透明,特制定我校2018年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办法。

  一、招生对象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祖国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3.本科期间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二、接收院系和人数

院系 人数 类别
临床医学系 2 学术学位
2 专业学位
医学影像学院 2 学术学位
2 专业学位
药学院 2 学术学位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 2 专业学位

 

  三、基本程序

  1.推免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申请填报我校。

  2.经学校审核后择优确定复试名单(推免生以接收到“推免服务系统”的复试通知为准,并在收到通知后24小时内予以答复,逾期则视为主动放弃)。

  3.推免生按照学校的通知来校参加复试

  (1)申请人复试时须提交: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本人本科阶段学业成绩、学术成果、表彰奖励等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一份。

  (2)复试的基本内容:复试包括体检、英语听力和应用能力测试、专家小组面试。面试内容主要包含本科专业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以及申请者的外语口语等能力考核。

  4.拟录取

  在学校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遵循德、智、体全面衡量的原则,根据推免生成绩(含本科阶段推免成绩和复试)、结合其平时的学习情况、科研创新潜质等业务素质、思想政治表现及身体健康状况确定拟录取名单。

  学校向拟录取推免生发送待录取通知(推免生以接收到“推免服务系统”的待录取通知为准,并在收到通知后24小时内予以答复,逾期则视为主动放弃)。

  我校将于每年4-5月对拟录取的推免生进行资格复查,复查合格并经教育部录取检查通过后,予以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

  四、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涪江路234号川北医学院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

  邮编:637007

  电话:(0817)2240136

  联系人:申老师

  川北医学院

  2017年9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1371373853 2018-06-06
SRC-1166752801 2017-06-24
SRC-1166752801 2016-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