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财经大学2018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8-02-03
西南财经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规定,现将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查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1.考生可于2月4日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西南财经大学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2.学校不再发书面成绩通知,如需成绩单请直接在查询后打印。

  二、成绩复核

  1.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所有统考科目全部采用网上阅卷,所有成绩的计算、登记由计算机完成,保证了成绩的准确性;对于学校自命题科目,学校组织了专人对考生全部试卷进行了全面复核,确保了成绩的准确。

  2.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查。申请复查的形式为网上申请。申请复查的考生须下载《西南财经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件一)填写完整,并将本人身份证放置在相应位置生成图片(PDF或JPG格式),发送至邮箱swufe_yzb@126.com。申请表填写格式请参照《复查申请表模板》(附件二)。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复查申请+考生编号+考生姓名”(如:复查申请+106518020204000+张三)。每名复核考生限发一封邮件,一个科目一个附件,复查多个科目的打包为一个附件。为保证查询的安全性和准确性,我校将对申请人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准确或不一致将不予复查。

  3.成绩复查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月5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的通知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另行发布,请考生届时关注。

  三、其他事项

  1.教育部有关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国家线)约于3月中旬下达。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安排等将于国家线公布后予以确定,请考生耐心等待,并注意查看我校研究生招生网有关通知。

  2.考生若有问题可通过留言板咨询(点击进入),我办工作人员会及时予以解答。

  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2月3日

  附件一:西南财经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附件二:复查申请表模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