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理工大学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2018-03-26
成都理工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成都理工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于三月底或四月初开展(具体时间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凡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均可参加我校复试。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初试成绩达到“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个别生源充足的专业,由学院自主划定分数线,上线考生可参加复试);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满分500分的学科)总分不低于250分的考生;

  3、通过全国调剂系统报考调剂我校,并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

  4、应考生申请,按照我校破格复试原则,经由我校研究生招生委员会讨论决定同意破格复试并公示无异议的考生;

  5、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

  复试流程如下:

  1、 复试考生须交纳复试费120元/生,同等学力加试费80元/人,考生须登陆我校网上缴费平台进行缴费(http://wsjf.cdut.edu.cn/payment/),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2、考生须到报考专业所在学院办理复试报到和考试科目登记手续。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学历证书、学生证等原件,并提交复印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需查验“入伍批准书”和“退役证”,并提交复印件。向学院提交缴费凭证。

  3、所有考生需到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结果留存校医院备查。考生需向校医院交纳体检费100元(考生可提前到校医院一楼缴费领表)。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学生复试(面试及口试)时间、地点由各招生学院安排,请及时关注学院通知或主动咨询,以免错过复试时间。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成都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2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