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天津师范大学考研复试时间:4月3日—4日
2014-04-02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天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获悉,天津师范大学复试工作的有关安排大致如下:

  1、复试时间:4月3日——4日,具体见各学院通知。

  2、今年复试考生统一进行网上交费,每名考生收取费用90元。缴费网址为:http://59.67.79.53/xysf/,考生不需要注册,直接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登陆,缴费成功后需打印缴费凭条(交易记录查询->操作列->明细->打印缴费凭证)。调剂考生在接受复试通知24小时以后方可登录缴费。

  3、复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或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大学本科阶段成绩单(应届本科生携带,且加盖教务处公章)、缴费凭证和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进入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应届生打印学籍表)。

  4、验证时间:请考生按照各学院规定的时间进行资格审核,对不符合教育部和我校规定的报名资格者,不予复试。

  5、各院系所的复试内容会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的招生信息栏目里公布,考生录取总成绩=(初试成绩/5)×60%+复试成绩×40%(参加管理类联考的考生总成绩=(初试成绩/3)×60%+复试成绩×40%),复试为差额复试。

  6、复试不体检,新生入学时统一进行体检,由学校医院组织。体检不合格者,按照国家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2722144 2017-12-23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