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中医药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2016-02-25
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6年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25日上午10:00向社会公布,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方法

  1.登录天津招考网 www.zhaokao.net查询;

  2.手机短信查询,考生可发送本人 “考生编号”(15位)到“考务通短信平台” 10657050810401(目前仅限天津移动用户使用);

  3.声讯台查询,考生可拨打16893000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果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请携带本人准考证到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105室申请复核,现场领取并填写《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写清本人姓名、考生编号、报考单位、申请复核科目,缴纳复核考试成绩费每科10元。提交申请复核时间:2016年2月25日10点—2月26日17点,逾期将不再受理。

  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市相关规定,各科目的成绩复核范围是:答卷有无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有误情况。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如果成绩复核有误,我院将于3月1日前电话通知到考生本人;如果成绩复核无误,将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