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天文台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2019-03-21
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各位考生好:

  现将新疆天文台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通知如下,请按时参加:

  报到: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16:00-19:00,新疆天文台319办公室,请各位考生携带资格审查所需相关证件及材料,提前准备一套复印件,研究生部审查原件后,将收取复印件。

  体检: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09:30,新疆心脑血管医院体检中心集合,由研究生部老师带领进行体检(注意体检前休息,饮食清淡,体检时须空腹,体检时带一张1寸照片,200元体检费,具体费用由医院收取)。

  英语面试:3月26日(星期二)北京时间16:00,在天文台南楼204室,考生在二楼休息室等候。

  业务素质和综合素质面试:3月28日(星期四)北京时间10:30,地点:天文台南楼206会议室。考生在210会议室休息等候。

  新疆天文台研招办

  2019年3月1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