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2016-05-27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将于2016年7月18日至22日举办“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16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了解国内外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前沿及动态,增进对生命科学的研究兴趣,同时也帮助优秀学子更多了解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并报读我院研究生。

  生命科学研究院招生专业主要包括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夏令营申请工作即日开始,拟招收60人左右。研究院提供食宿及来回火车票(硬座、硬卧中上铺或高铁、动车二等座)或汽车票费用。欢迎有意向保送或报考我院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报名参加。

  1、申请资格

  1)来自全国“985”、“211”高校生物学、基础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或者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有志于交叉学科研究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

  2)英语水平良好,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学习成绩优秀,可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或计划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

  4)对生命科学有浓厚兴趣,意向从事科研工作。

  2、申请材料及方式

  登录浙江大学2016年夏令营申请系统进行网上报名,链接地址为:

  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Xly.htm

  填报说明:

  1) 填写申请页面中的“报考信息”一栏时,“意向学院“选择”生命科学学院“,意向专业务必选择”(071009)细胞生物学“或”(071010)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攻读方向”务必填写“生研院“;

  2) 将以下材料按顺序整合成一个PDF格式文件,文件名为“2016 LSI+学校名+姓名”,在“成绩单附件”栏上传,文件不超过10M。具体包括:

  a.《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16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1份(附件);

  b. 本科成绩单1份(须加盖院系或学校教务处公章);

  c. 总成绩排名1份(须加盖院系或学校教务处公章);

  d. 英语四、六级证书或其他英语考试的成绩证明1份;

  e. 其他获奖材料。

  3、申请截止时间:2016年6月15日17:00

  4、录取流程

  1) 6月22日前,审核并确定学员名单,通过报名所填写邮箱发送录取通知书;

  2) 6月26日前,申请者通过夏令申请系统查询是否获得参加资格。若被录取请在系统回复确认是否可以按照要求来杭参加夏令营,查收邮件并反馈回执表;

  3) 6月30日前,网上公布夏令营学员名单。

  5、活动安排

  1) 实验室参观:与海外引进学者交流,了解实验室研究内容;

  2) Poster Day:参观学术海报展,领略优秀研究生风采;

  3) 博士生论坛:深层次学术交流,激活思想,拓宽视野;

  4) 研究生交流会:在读研究生分享科研生活,指点迷津;

  5) 拟录取面试。

  咨询电话:0571-88206358(赵老师) 邮箱:yjs_lsi@zju.edu.cn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

  2016年5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