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2016-05-27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将于2016年7月15-18日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过教授导航、对话导师、学长交流等活动,增进全国外语学科优秀大学生对我院的了解,促进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通过研究能力考评、专业素质考评、成长对话等活动,增加我院对营员综合素质的了解。本次夏令营计划招收营员约50人(不包括浙江大学在校生)。夏令营将作为2017年各二级学科考察推荐免试研究生的主要方式之一,欢迎有意申请我院各二级学科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申请资格

  1. “ 985”、“211”高校或外国语大学的外语专业本科三年级(2017年夏季毕业)优秀学生;

  2. 学习成绩优异,报名时总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10%(“985”院校的在本专业前15%);在科研方面有突出成果或在国际性、全国性专业比赛中表现优异者,总评成绩排名可适当放宽;

  3. 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未受过处分。

  二、申请与录取办法

  1.申请者须于2016年6月15日17:00前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2016年浙江大学夏令营网报入口进行网上报名,链接地址为: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Xly.htm。无需寄送材料。

  系统报名时,请务必上传以下申请材料(如下材料请按此顺序制作成一个PDF上传到报名系统中上传成绩单的位置,覆盖原来上传的成绩单):

  1)《浙江大学2016年夏令营申请表》1份(系统里报名表填好后下载,须由教务处或院系在申请表上“年级总人数”、“总评成绩预计排名”处签字盖章,由学生本人签名,保证提交的申请表和其它全部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因不上传成绩单无法提交并下载申请表,因此提交表格之前可以先上传成绩单;

  2)本科成绩单1份(须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3)各类外语考试(包括二外考试)成绩单;

  4)已发表论文、各类证书或其他获奖材料。

  2. 我院各学科将根据申请者提交的材料,以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为主要评价依据,对申请者进行入围资格评审,并于6月30日前通过浙江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夏令营报名系统通知获得参加夏令营资格的同学(系统中审核结果显示为“同意参加”)。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若有放弃参加夏令营资格的,我们将从候补名单中递补。

  由于我院夏令营报名人数众多,而夏令营营员数量有限(仅50名),因此未能参加夏令营的同学,欢迎优秀的你8-9月份继续申请我院推免研究生!

  3.获得参加夏令营资格的同学务必在三日内在浙江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夏令营报名系统中回复确认是否可以按要求来杭参加夏令营;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者如有变更,不能参加夏令营,请第一时间告知我们,以便把机会让给其他同学。

  4.夏令营营员凭身份证、学生证报到,报到时需提交《浙江大学2016年夏令营申请表》1份(学生本人签字、教务处或院系签字盖章)、由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1份、个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以及申请表中所涉及的相关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申请表及复印件等材料请按以上顺序装订好。原件审核后归还本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