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浙大光电时光之旅”暑期学术夏令营通知
2016-05-27
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将浙江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并为一批热爱科研、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搭建继续深造和发展的平台,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光电学院”)将于2016年7月面向国内高校相关专业中有志于攻读硕士学位和直接攻博的2015届应届本科毕业生举行“浙大光电时光之旅”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根据历届夏令营情况,本次夏令营将适当扩大入营人员数,共计划招收80~100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活动时间:2016年7月11日—7月15日,为期5天。

  2016年“浙大光电时光之旅”暑期学术夏令营内容包括:①介绍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②介绍我院研究生招生、培养、奖学金及就业等情况;③知名教授进行学术报告;④营员与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见面、座谈;⑤营员选拔面试;⑥组织营员参观重点实验室和紫金港校区;⑦学生个人展示等。

  一、申请资格

  1、全国高校光学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机械、材料、物理等相关专业2017年本科应届毕业生;

  2、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健康;

  3、有志于从事学术和工程技术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大学本科期间学业及综合评价优良(在科研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可以放宽);

  二、申请办法

  通过2016年浙江大学夏令营网报入口报名:点击进入

  (或粘贴链接: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Xly.htm 至浏览器打开)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6月26日截止

  三、资格审查

  光电学院根据申请者提供的申请材料,以申请者的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为主要评价依据,由专家教授及相关人员对申请者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入围者将于2016年7月3日之前收到通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

  四、面试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入围者,将被邀请参加我院组织的“浙大光电时光之旅”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凡参加夏令营者,须随身携带申请表中所涉及的相关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或复印件)以及学习成绩总表原件。光电学院将综合申请者提交的申请材料、面试考核情况,评选一定比例的优秀营员,并在研究生招生中提供相应的优惠政策。

  五、其它

  “浙大光电时光之旅”暑期学术夏令营鼓励不同学校、不同学科的同学积极报名,以更好地进行交流和学习。

  光电学院将为参加2016年“浙大光电时光之旅”暑期学术夏令营的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免费食宿、往返路费(按火车硬座标准)等费用。

  咨询电话:0571-87951869 赵老师、刘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