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2016年暑期夏令营通知
2016-05-27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各位同学:

  欢迎参加第四届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自2016年5月至9月期间,我们会不断补充、更新与暑期夏令营相关的信息,请您持续关注、仔细阅读、耐心等候。

  同时欢迎加入2016浙大海院夏令营QQ群157450499进行交流,请避免上门或来电咨询,感谢您的配合。

  本次夏令营活动时间:7月上旬

  活动地点:浙江大学舟山校区为主

  1、2015年海洋学院暑期夏令营剪影(见附件1)

  2、2016年海洋学院暑期夏令营简介及报名须知(见附件2)

  3、2016年海洋学院暑期夏令营申请表(见附件3)

  4、2016年海洋学院暑期夏令营报名网址http://dose.zju.edu.cn/summer/home.htm

  5、海洋学院导师信息

  (1)http://oc.zju.edu.cn/chinese/redir.php?catalog_id=5827

  (2)http://yjsds.zju.edu.cn/daoshiInfoList.jsp

  6、海洋二所博导信息 http://www.sio.org.cn/redir.php?catalog_id=103

  7、2016年海洋学院暑期夏令营名单公布(待公布)

  8、2016年海洋学院暑期夏令营具体安排及参营须知(活动内容可参照去年,具体安排会做进一步通知)

  9、浙江大学舟山校区交通提示及地图下载(见附件)

  海洋学院

  2016年5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