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大学农学院2016年大学生学术夏令营通知
2016-05-27
浙江大学农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定于2016年7月19日-23日举办2016年农业与生物技术学科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本次夏令营拟面向全国“211”、“985”院校及普通高校国家重点学科专业招收营员80名,活动旨在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间的交流互动,引导和激发大学生对农业与生物技术相关领域研究的兴趣和热情,促进大学生了解相关专业领域的前沿动态,并创造优秀学子继续深造的机会。活动期间将为营员安排校园和实验室参观、2017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及浙江大学研究生培养资助政策解读、学术讲座、名师面对面、优秀学长交流、基地考察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一、申请条件

  1、具有浓厚的科学研究兴趣,并有较强或潜在的研究能力,有志于科研工作;

  2、英语水平较好,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成绩总排名“985”院校在本专业25%以内,“211”院校在前20%以内,普通院校重点学科专业前五名。对有出色科研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3、专业要求:农学、园艺、植物保护、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三年级本科生(将于2017年6月毕业)。

  二、申请方式

  1、6月15日前,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Xly.htm,按系统提示要求填写申报信息、上传相关附件。

  2、请加入“2016浙大农学院夏令营”QQ群,群号:154635274

  三、资格审核及录取

  农学院2016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组织委员会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择优录取。夏令营营员名单将于2016年6月20日左右在网上公布并通知本人。

  四、其他说明:

  1、录取名单以网上公布为准,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入选者如有变更,不能参加夏令营,请第一时间告知主办方,以便学院调整。

  2、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在夏令营期间应遵守浙江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活动。

  3、暑期夏令营期间,浙江大学农学院将为全体营员免费提供食宿、保险以及来杭车费(普通硬座,车票信息与学校或家庭所在地乘车区间相符者有效)。

  4、申请者可到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主页获取更多学科建设及导师信息。

  5、夏令营期间将评选优秀夏令营营员。获得优秀营员称号的同学,只要获得所在本科院校的推免生资格,即可优先录取为我院相关专业的免试研究生。

  6、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研究生教育科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大紫金港校区农生组团A221室,电话: 0571-88982352,邮箱:yjsk.cab@zju.edu.cn

  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研究生教育科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