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大信电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年夏令营通知
2016-05-27
浙江大学信电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含微电子学院)

2016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通知

  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将于2016年7月8日—7月10日举办”2016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全国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优秀大学生对浙江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全面了解,感受浙江大学“信电 ISEE”的风采,同时为基础扎实、热爱科研、德才兼备、立志攻读博士学位的优秀学生构建继续深造的平台。

  夏令营期间,我专业将举办著名教授学术报告、学科前沿讲座、专业介绍、参观实验室、与导师座谈等多项活动,欢迎学业突出、热爱研究、勇于创新的优秀本科生积极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优先选拔预期能取得母校外推免试资格且有强烈意愿就读我院直博生的同学。为让立志攻读博士学位的同学有更多参加夏令营的机会,请还没有下决心攻读博士学位的同学不要报名参加本次夏令营。

  报名工作自即日开始,到6月15日结束。

  相关的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介绍

  本次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夏令营将分三个方向举办。各方向具体介绍如下:

  (一)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工程系)

  主要研究方向: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对应导师:稍后公布

  (二)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微电子学院 微纳电子研究所)

  主要研究方向:微纳器件与工艺、微纳系统的集成与应用、微纳电子材料、智能电子器件与集成系统、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及专用集成电路设计

  对应导师:稍后公布

  (三)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微电子学院 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研究所)

  主要研究方向: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系统芯片与平台的设计、超深亚微米集成电路设计方法学及CAD算法工具研究及实现、模拟混合信号(含射频)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

  对应导师:稍后公布

  二、报名资格

  1、“985”、“211” 院校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材料、物理、光电、生仪、化学、自动化、计算机以及相关专业三年级(2017年毕业)在校本科生; 本校非本学院的学生也欢迎参加!

  2、学业成绩优秀。本科阶段前五个学期的学习总成绩原则上排名在:“985”高校前50%,“211”高校前30%,预期可获得母校外推名额。对有出色科研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3、申请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免试推荐直博研究生;

  4、英语水平良好。要求国家英语六级水平考试460分以上或有较好的TOEFL(80分以上)或雅思(5.5分以上)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