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宣讲 | 香港恒生大学「策略传播」硕士课程


  中国教育在线讯 随着社会发展、商业创新及媒介环境和科技的变,传播在各个领域的作用日益凸显。香港恒生大学在全港首创“策略传播”文学硕士课程,结合企业及公共事务传播,提升学生对传播风险及危机的分析应对能力,设计出有效的商业、社会或政治传播策略。任课教师汇集学术泰斗、商业大亨和政界名流,带来理论扎实又颇具实战性的课程。

   

  无论你是传媒背景想继续深造,还是想跨界进入传媒圈,或是希望深入了解商业和公共组织的传播实践,你都有机会通过这个项目在一年内获得国内外认可的香港硕士文凭。 

  课程优势: 

  · 香港授课:全球领先的学术环境,全英文授课,国内外认可的海外学习经历; 

  · 业界资源:教师团队出自学术界、商业界及政界精英,学生可享有多方位的教学、科研、就业资源; 

  · 丰厚奖学金:成绩优秀者有机会获得全奖14万港币,半奖7万港币,这在香港其他的一年制授课型硕士项目中是比较少见的; 

  · 两大方向:学生可根据兴趣,选择企业传播方向或公共事务传播方向; 

  · 学制灵活:学生可根据自身规划,选择1至5年毕业; 

  · 就业领域广泛:毕业生可从事公关顾问、企业传播人员、危机传播顾问、记者、广告策划、媒体策划、活动策划、商业顾问、品牌营销人员、消费者市场研究员等职业。 

   

  本硕士项目为申请制,无需参加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硕士学位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做境外学历认证。学生在毕业后可以继续申请国外的博士项目,也可无条件获得一年的IANG居港签证,留港发展事业。 

  如果想了解更多课程内容和申请攻略,我们诚邀各位同学参加4月3日(周五)20:00-21:00举行的线上宣讲会!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报名:

    http://masc2020.hk.mikecrm.com/dsJLVg5

   

  主讲人: 

   

  香港恒生大学「策略传播」硕士课程总监:李少南教授 

  (传播学界泰斗,美国密歇根大学传播学博士,曾任香港中文大学社会科学院院长、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在香港中文大学任教30年 

   

  任课教师之一:赵萌萌教授 

  (香港中文大学传播学博士,曾任职于国际著名公关顾问公司和财经媒体)  

  分享内容: 

  1. 香港恒生大学及策略传播硕士项目综合介绍; 

  2. 香港恒生大学及策略传播硕士项目课程设置、师资及就业前景; 

  3. 申请方式及申请材料; 

  4. 问答环节。 

  课程设置: 

  策略传播硕士课程提供两个方向:公共事务传播及企业传播。学生需修满8科共24个学分以获取学位,包括4个必修科及4个选修科。 

    

  项目申请: 

  1. 截止日期 

  策略传播硕士全年接受申请,每年有两次入学时间: 

  · 9月入学,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 

  · 1月入学,申请截止日期为930 

  2. 入学要求 

  · 具有认可的大学学士学位或同等资历; 

  · 若申请人并非在以英语教学的院校取得学士学位,申请人须具备以下的英语能力要求之一: 

  1) 托福 ≥ 550(笔考), ≥ 213(机考), ≥ 79(网考);  

  2) 雅思 ≥ 6.5; 

  3)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 430; 

  4)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 70 

  · 申请人若有传播学/工商管理学/政治学/社会科学的学历背景,会获优先考虑 

  3. 申请材料: 

  1) 本科(或硕士)学位证,或在读证明; 

  2) 官方出具的成绩单(中英文); 

  3) 雅思、托福、英语六级、英语专业四级等英语能力证明; 

  4) 个人简历(英文); 

  5) 个人陈述(英文); 

  6) 身份证及旅行证件扫描件; 

  7) 至少两封推荐信; 

  8) 职业证书(如有); 

  9) 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 申请方式: 

  申请人须通过恒大研究生申请系统提交材料:

    https://registration.hsu.edu.hk/pga/index.php  

  5. 联系我们: 

  · 课程官网: https://scom.hsu.edu.hk/en/masc/ 

  · 电话:(+852)39635662 

  · 邮箱:masc@hsu.edu.hk 

  欢迎大家查询和申请! 

  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策略传播硕士课程4月3日线上宣讲会:

    http://masc2020.hk.mikecrm.com/dsJLVg5 

   

  关于香港恒生大学 

  香港恒生大学(恒大),是获国家教育部认可的一所私立大学,于1980年由何善衡慈善基金会、何添慈善基金会、大昌贸易行、若干恒生银行创办人及恒生银行慷慨捐资成立。恒大以商科著称,在学界及商界甚具口碑,是香港唯一一间学位课程获香港品质保证局(HKQAA)颁发ISO 9001品质管理体系认证的高校,研究项目连续五年在自资院校中获得冠军,成绩斐然。 

   

  

  2019年恒大校庆,香港特别行政区长官林郑月娥女士担任主礼嘉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