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林业大学关于2020年考研考场查询的通知
2019-12-20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1. 20191221-22日考场查询请登录“http://serv.nefu.edu.cn/sskc/ ”网页查询.

2. 20191223日建筑艺术设计类考试考场安排详见丹青楼公告板

23日早上公告).

温馨提示:

1、考生应提前查询出行路径及考试楼宇、教室所在地点(考场所在教室号的首位,为所在楼层),按准考证时间要求参加考试。

2、准考证请保留至复试完毕。

3、我考点根据省招生考试院统一要求,开考前实行安全检查和随身携带物品检查,考试全程实行监控录像,考试过程中洗手间进出均需进行金属扫描,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参加考试。

4、报考建筑、设计及艺术类考生,业务课2(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科目)考试时间为20191223日。请自备画板等作图文具。

5. 附件为我校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平面分布图,请同学们仔细浏览,尽可能熟悉考场分布,以免延误自己宝贵的候考时间。

6. 由于哈尔滨市冬天较冷,我校在锦绣楼(简称一教)1楼的教室设置了“考生休息室”。

7. 哈尔滨市近期降雪频繁,天冷路滑,请考生适当安排好出行时间,以免考试迟到。

8. 在我校(东北林业大学)考点 报考其他单位的考生,可自带胶水和小刀。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121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