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复试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超全25考研资料免费领!考研分数线、历年真题、公共课知识点……点击此处,免费领取!

  一、入校要求

  复试期间,考生凭本人身份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配合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完成身份核验后进入校园。

  在崇山校区参加复试的考生,可通过东南门、西南门出入校园;在蒲河校区参加复试的考生,可通过正门、小东门出入校园。

  所有校区仅限考生步行出入,机动车禁入,请注意交通安全。

  二、乘车信息

  崇山校区

  位于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66号,考生可乘坐地铁十号线至百鸟公园站A口出站,步行至崇山校区西南门(约120米)或乘坐地铁十号线至长江街站B口出站,步行至崇山校区东南门(约230米)。

  蒲河校区

  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58号,考生可乘坐地铁二号线至辽宁大学站C口出站,步行至蒲河校区正门(约330米)或在辽宁大学站A口出站,步行至蒲河校区小东门(约260米)。

  上述乘车信息仅供参考,考生选择其他公共交通工具或乘坐机动车到校时,请务必提前做好行程规划,预留必要准备时间。

  三、校园地图

  崇山校区

辽宁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复试温馨提示

  蒲河校区

辽宁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复试温馨提示

  四、特别提示

  请各位考生妥善安排好个人行程和住宿,保管好随身物品,注意出行安全,谨防诈骗。

  祝愿各位考生,在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辽宁大学研究生院

  2024年3月2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