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09学子心中的考研培训行业旗帜品牌大型评选

  如何科学选择考研辅导班?为了给大家提供正确、专业的指引,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特举办“2009年学子心中的考研培训行业旗帜品牌”评选活动,希望提高学生对考研辅导机构的直观认识,同时希望各考研培训机构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活动背景

有不少学生来电咨询如何科学选择考研辅导班?大家都渴望获得正确、专业的指引,因此,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特举办“2009年学子心中的考研培训行业旗帜品牌”评选活动,希望提高学生对考研辅导机构的直观认识,同时希望各考研培训机构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开始投票>>

评选对象

1、活动是全国考生对全国大部分考研培训机构的一次全面广泛的甄选,对于培训机构只要符合考研培训的项目就可以参选,活动不设门槛,免费报名。所有参与的培训机构实行征集或自愿报名制,并列名于评选项目之中。

2、本次活动为了更好的让大学生群体了解、认识、并参与到培训机构的培训项目中去或为自己所认知的考研培训机构投上庄重的一票,组委会特打造“机构展示”区,展示机构实力、师资及课程等详细介绍,向全国考生推广宣传参与的培训机构。

详细流程

1、公告: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推出活动公告,同时邀请全国各培训机构参选。

2、征集候选名单:发邀请函。

3、媒体展示:网络媒体对参评机构集中logo展示。

4、投票计票起止日期:2009年12月28日--2010年1月28日

5、发布评展结果:在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及相关合作媒体发布评展结果。颁奖并奖励参予投票考生。

6、活动结束。

7、《大前程》杂志专栏介绍参选机构,投放全国各大高校。

奖项设置

四个奖项

1、年度领袖人物    2名

2、最具影响品牌    5个

3、金牌教师        20名

4、诚信办学机构    5个

★ 获奖机构及名师将获得由“中国教育在线”颁发的精美奖牌;由“中国教育在线”颁发的获奖证书

★为投票学生提供精美奖品,抽奖产生,不重复得奖。

中国教育在线提供:拉杆箱(10个)、旅行包(20个)、U盘(200个)。

考研培训机构赞助:学习卡、图书资料、课程试听卡、台历、其它纪念品等300份 。

评选细则

1、投票依据:考生根据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对培训机构的形象宣传和介绍进行投票。

2、评选依据:所有奖项网友投票与专家评审意见各占50%。

3、投票方式:登陆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网站参评。在每个奖项投票页选中自己支持的机构提交即可。留下联系方式的网友可参加抽奖,匿名投票的网友被视为自动放弃抽奖机会。如发现恶意刷票行为,所投票数将视作无效。

关注活动:2009学子心中的考研培训行业旗帜品牌大型评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