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资料丢失 学渣妹子悬赏3000元求找回


  太倒霉!下个月研究生考试,考研资料却在图书馆丢失,这可把福建农林大学的小张急坏了。当了四年学渣的她,本想通过考研逆袭,没想到竟遇上这等倒霉事,不想留下遗憾的她,昨天在微博悬赏3000元,希望能寻回考研资料。

  放在图书馆的资料没了

  下个月27日研究生考试开考,多数考生都在做最后冲刺,福建农林大学大[微博]四考生小张的考研资料却全部丢了。

  昨天中午,她在微博说考研资料放在一个粉红色箱子里,存放于逸夫图书馆一楼自习室,箱子里资料有自己的,还有其他研友的,可中午去找的时候却不见了。

  小张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学校有考研教室,但因更喜欢图书馆环境且书比较多,搬来搬去麻烦,她将考研资料直接存放在图书馆一楼自习室,每天早上八点,她会到图书馆,将书搬到三楼的外文区复习,直到晚上10点闭馆再把书搬到一楼自习室,这样的日子从今年9月持续到现在,书从未丢失过。

  15日,因朋友结婚,她回家参加婚礼,从13日开始没去图书馆,资料还是放在一楼自习室,昨天中午再去时,竟然不见了,找了学校保安、图书馆管理员询问都说不知道,图书馆监控也拍不到她书籍存放区域情况,可把她急坏了!

  “学渣”要逆袭悬赏三千寻资料

  小张说,这些资料是她花费很长时间整理的,作为学渣,很不容易。

  原来,大学四年,小张基本都在玩乐中度过,自称是“学渣”,在父母眼里,她也是个实力不行的孩子,对她的成绩也不抱太大希望,不抱期待反而让她下决心要跟父母“唱反调”,考个研究生证明自己的实力。学行政管理的她报考了本校经济类专业,从决心考研那天开始,她就像变了个人,每天都泡在图书馆里,连朋友都惊讶她的毅力,作为一个学渣,小张的改变让他们都惊呆了。

  苦干几个月,资料都整理得差不多,放在图书馆竟然丢了!她可不甘心,重金悬赏是她想出能找回资料的唯一方法。3000元!这是小张出的金额,不过一天下来还是没有消息,她都要绝望了。

  让她温暖的是,不少朋友得知她考研资料丢失后,都来关心她,还有帮忙打印资料的,她打算重新开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