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理工大学2016年研究生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2015-11-02
长春理工大学报考点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本报名点只接收报考长春理工大学单独考试考生报名。考生在网上报名结束后,于11月8日-10日凭居民身份证(不需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两名副高级以上职称专家推荐信、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网上报名编号到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推荐信及同意报考证明可在长春理工大学研招网首页文档下载中下载。 
    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学信网及其代理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单考生请注意查看招生简章,报考无单独考试招生权专业的考生将不予现场确认。2016年我校仅在光学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企业管理四个专业招收单独考试考生。 
    单独考试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 
    单独考试的政治、外语、数学科目由我校统一组织命题,不使用国家统考题,科目代码及名称将在现场确认后统一更改。 
    报名费:200元  
    现场确认地点:长春市卫星路7186号长春理工大学南校区(轻轨卫光街站南)研究生教学楼3楼317办公室 
    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11月8日—10日(上午9点-11点  下午2点-4点) 
    咨询电话:0431-85380204  
    联系人:王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