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锦州市2016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2015-11-02
辽宁省锦州市招考办


  锦州市2016年研究生现场确认须知

  1、往届生现场确认在锦州市招考办报名中心,地址:锦州市凌河区杏花里11号(附中南门东行100米路南)六楼报名中心

  2、锦州市三所高校应届生确认在本校。

  3、辽宁理工学院,医疗学院的考生在渤海大学研究生院确认。

  关于锦州市2016年硕士研究生现场确认要求

  现场确认限制条件

  1、锦州市只接收驻锦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及有锦州户口或在锦州工作的往届生报名。

  3、现场确认携带证件材料:

  (1)网报编号

  (2)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户口本,往届生现场确认时须锦州本地考生提供户口本、身份证,在锦州工作的外地户口考生须提供社保和医保证明方可进行确认。

  (3)学历证书原件(自考本科生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已经取得的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国外学历须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4.请考生注意,确认时带好网上报名信息表。

  2016年硕士研究生现场确认时间

  确认时间:11月7号-11月11号,逾期不再补办。

  每天上午:9:00---11:10

  下午:1:30---16:00

  锦州市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生报名要求

  1.往届生必须有锦州户口,在锦州工作的外地考生必须提供医保及社保证明。

  2、考生到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需要携带显示报名成功的表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