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2月19日北京地区24.7万人考四、六级
2015-12-15
北京考试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6考研考前终极预测题及答案解析汇总(各科目) 

  >>>考前必看:2016考研考前提醒及注意事项汇总 

  >>>考研准考证下载12.14-12.28 打印入口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2月19日举行。记者从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会上获悉,北京地区共有247437名考生报名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当天,考生要携带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参加考试。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2015年版《考务管理工作手册》规定,英语六级考生进入考场时,可不再检查其四级成绩单。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本次考试仍使用“多题多卷”模式。考生要检查试卷背面条形码和答题卡1、答题卡2的印刷质量,确认无误后将试卷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并粘贴在答题卡1指定位置。所有题目要作答在答题卡上。作文题目印在试题册背面。作答作文时,考生不能翻阅试题册。考生要在30分钟内完成作文,在接下来的30分钟完成听力考试。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考生停止作答,监考员将回收答题卡1。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没有单独的涂答题卡时间。听力考试结束后,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根据规定,在非听力考试期间,考生不能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

  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四六级考试前后,有关部门会对网上有害信息进行监控,对出售“试题”或“答案”、出售作弊设备、提供代考、散布谣言等信息采取相应的措施,对危害性较大的信息报公安网监部门进行处理,对网络诈骗及涉嫌非法传播有害信息的不法人员依法严查。监控网上有害信息过程中,如发现考生有在公共场所或网上贩卖所谓“试题”、“答案”等非法行为,将对其进行严肃处理。考生在四六级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诚信档案。违规考生将由有关部门按规定严肃处理,触犯法律的人员将被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责。

  原标题:24.7万人下周六考四、六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