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考研真题视频解析名师阵容
2015-12-25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6考研大幕即将拉开,中国教育在线特别推出考研真题名师视频解析专题,邀请国内考研辅导名师为广大学子第一时间进行真题视频解析,欢迎大家及时关注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视频解析专题最新动向。下面是2016考研真题视频解析老师名单(部分),考研党们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辅导名师!

  1.中公考研数学名师:李擂

  谏言:每一个发奋的人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介绍:中公考研数学研发团队核心成员,考研数学辅导的新生派精英。授课提纲挈领,注重技巧,善于总结,有独特的系统化、应试化的教学方法。

  2.中公考研英语名师:杨凤芝

  谏言:那些用心播种的人,一定能带着微笑取得收获。

  介绍:中公考研"精细化、模块化"教学法主创人。多年考研英语教学辅导经验,对考研英语命题趋势及考生复习规律有精准的把握,连续7年押中考研英语作文原题。成为深受考生信赖的实力派讲师!

  3.中公考研政治名师:杨攀

  谏言:不要等待机会,而是要创造机会。

  介绍:中公考研师资团队政治讲师,对于马哲各知识点都有一定的教学和研究经验,曾多次发表优秀论文,并多次参与学校相关项目研究和论文集出版工作,现为中公考研教材和图书研发项目重要成员,有较强的命题和押题能力。

  4.中公考研逻辑名师:马玉涛

  介绍:中公考研资深数理讲师,授课思路清晰,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授课充满激情,言语诙谐幽默,条理清晰,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5.中公考研数学名师:尚恩茂

  介绍:中公考研数学专职讲师,数学试题命题部门主要成员之一,考研数学辅导新生代名师,拥有较强的数学素养和独特的数学学习方法,长期参与模拟题命题及真题解析编撰工作,有很强的命题能力。

  6.中公考研政治名师:葛鑫

  介绍:中公考研政治辅导教师,对近年来考研政治的真题有深入的研究,能够准确把握考研真题的命题动态及命题趋势;讲课条理清楚,有亲和力,能根据不同学生的学习状况因材施教。

  7.中公考研英语名师:申虹

  介绍:中公考研英语辅导教师,考研英语团队成员,主讲考研英语。深入研究考研英语的考试动态、命题方向、出题特点,对考研英语历年真题、考点把握准确。讲课通俗易懂、思路清晰、条理分明。善于与学生交流沟通,使学生在快乐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掌握考研英语的精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