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录取通知书来了!你想收到哪一款?


  近日,高招录取工作已经开始,各大高校都陆续开始发放录取通知书,一大波录取通知书已经在路上了!高三毕业生们是不是正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录取通知书的到来?毕业多年的你又是否想得起当年通知书的模样,或者怀念起当时的心情呢?

  如今高校都越来越重视录取通知书的自主设计,别致的封面和内页设计,无不彰显着高校的文化底蕴和设计者的良苦用心。看看这些别出心裁的录取通知书,你想收到哪一款呢?

  2015:文艺霸气兼具,复古高科技齐上

  2015年的录取通知书之比拼可谓精彩纷呈。每所大学都有自己的历史底蕴和独特校风,这些铭刻在学校里的方方面面,从建筑风格到校园设计,从校训校规到课程设置,无不体现。而作为新生了解自家学校的第一扇窗户,录取通知书的设计风格自然颇受重视。各大高校无不使出浑身解数,这些各具特色的录取通知书,应该会让新生对即将到来的校园生活更加憧憬吧!

  有一种通知书信奉"简约美"

  传统的录取通知书样式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一张纸,格式简单,也有的是做成类似卡片的样式。纸张样式差不多,大多在外封或者附赠品上做文章。例如北京大学附赠的学校介绍光盘,清华大学则附赠了路遥的《平凡的世界》。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