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图文:考研英语黄皮书真题怎么用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图文:考研英语黄皮书真题怎么用

  张剑的这本真题解析我是全程都在用的,确实还不错,但也有些地方不太让我满意,现在我把这本书做个详细的分析,打算用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觉得它有问题的同学也可以在挑选其他书的时候避免这本书的一些不足。当然还是要说纯属我个人观点,我觉得它好或者不好纯粹出自我的主观感受。正文的图片都是我从pdf里截的,是一个影印的版本,不知出自何处,我就不注明了。我好像也注不明~

  首先看一下目录,它的大致体例就是按照题型分成几个大类,每种题型下又按年份排列,所以每个题型都是集中介绍的,这样有利有弊,利就是方便针对某个题型比较分析出题思路,看出近年的变化,弊则是没法进行模拟,当然如果14的还附那本小册子就没这问题了。

  好,接下来看具体内容。每篇完形或者阅读都会有一个总述,主要讲这篇文章出自哪里,讲了什么,很简练,我推荐要好好看看这里,要熟悉大概的选文范围,你看到的真题文章都是什么类型一目了然。

  基本分成了四大类,

  我想各位看到就会明白了,选文不是什么都选的,还是很有规律的。你可以按照这个分类去练习,也可以就按照年份,看自己喜好了。但一定记得要去适应大部分选文的普遍思维方式,那些题源杂志、报刊都是正经的,不会来个什么“传XX与XX热恋,视频曝光”、“《青春雷锋》获群众普遍好评,票房爆涨”之类的。我认为在看文章的时候一定要多去关注作者的思维方式和价值取向,很可能和我们平时所见有所差异,不要想当然地认定文章就是某个意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