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英语四级考试真题-阅读理解Passage One参考答案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6年12月17日,在万千等待之中,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终于如期举行了,下面是英语第一篇阅读的参考答案和解析,希望能加强大家对英语四级阅读的理解,对大家有所启发。(来源:文都教育)

  【参考答案】

  46. [B] He intends to get rid of the tipping practice.

  47. [C] It forces the customer to compensate the waiter.

  48. [D] They can have some say in how much their servers earn.

  49. [A] Services quality has little effect on tip size.

  50. [D] Waiters should be paid by employers instead of customers.

  【答案解析】

  46.根据题目中的Bill Perry这个专有名词,我们可以定位到文中的第一段话。在But后面有提到“我能告诉你我喜欢这个小伙子。因为他打算禁止付小费这种情况,而赞成给服务员实际的工资”。B选项和这句话的含义接近,get rid of意为“摆脱”,和ban“禁止”含义相近;plan to和intend to含义一样。所以正确答案为B.

  47.根据题干中的关键词the author hates tipping和main reason可以返回原文,定位到第三段。文中说“我讨厌它,因为它将义务伪装成一种选择。”既然是义务,那必然是强迫顾客去做的事情,这和C选项的含义较为接近。

  48.根据关键词many people love tipping返回原文,我们可以定位至第四段。根据文中第二行的You like to feel that you have a voice in how much money your server makes.可知,这题应该选择D选项。

  49.文中问的是调查中一些服务员的观点,这在第五段的最后一句话中有所体现,文中说:一些服务员不认为他们的工作会受到收到的消费的影响。

  50.本题问作者的观点,切记文中无人认领的观点便是作者的观点。在第六段的末尾有提到说,作者支持Bill Perry的观点,而Bill的观点就和D选项是近义表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