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前辈总结考研失败的25个教训,请绕行!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考研,不止成功者的经验值得学习,失败者的血泪史更是良药,帮助我们少犯错误,少走弯路,下面小编分享过来人总结的考研失败的25个教训,大家请绕行!

  1、总是在幻想,却很少实际行动,结果发现教材看得少的可怜。

  2、每天起很早,睡很晚,觉得自己很努力,其实都是在愣神,效率极低。

  3、一有压力就想吃东西,一吃东西就撑,一撑就脑供血不足,爱犯困,看不进书。

  4、总是在逃避,一会干点这,一会干点那,其实跟提高考研的分数都没关。

  5、对自己总是狠不起来,总是放自己一马,结果被放逐于研究生之外。

  6、有时学得很狠,就会造成过度疲劳,结果休息好几天,缓元气,学习断了,重新拾起来很困难。

  7、很容易被一些小事情干扰,其实回头想想,真的没什么。就是当时的自己太焦虑,给自己不努力的借口罢了。

  8、压力大,心情不好,看同学谁都不顺眼,结果造成自己内伤。

  9、喝大量的咖啡熬夜,发现自己学习靠的不是意志而是咖啡,感觉很失败。

  10、总是在宿舍学习,觉得占座太累,其实是给了自己放松的机会。

  11、考研还在乎个人形象,这就占据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

  12、看书不过脑子,不如睡去!!!!!

  13、不要觉得自己最苦,每个人都不容易,你那点小感伤算不了什么。

  14、考研考的是你的意志品质,对信念的追求,和对希望的热忱。

  15、总是害怕失败,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失败一次会死呀,他只会让你比成功的人更有经验和更加谨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