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寻找考研最美瞬间”有奖征集
2017-11-01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寻找考研最美瞬间

  现距2018年考研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一路走来,风里雨里,从黎明到深夜,孜孜不倦,寒窗苦读,为的是成功的那一刻。这一路上有过被误解、沮丧、孤独,但是你们坚持下来了,所以你们是成功的,你们是最美的,都是自己的英雄。为了记录人生中这不平凡的一小段,考研圈助力2018考生,特向广大考生寻找关于你的考研生活“最美”的瞬间。

  清晨河畔边背书的你,最美;

  凝眉思索习题的你,最美;

  书写密密麻麻的笔记,最美;

  ……

  那些在你身边或欢笑,或泪水,或孤独,或思索……一切见证你为了梦想,不断努力前进的瞬间,就是最美的。

  一、 活动对象

  有考研意愿或者考研经历,乐于分享生活的小伙伴

  二、 参与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客户端,搜索“掌上考研”公众号,点击关注,进入右下角“考研圈”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登陆后,在您的报考专业所属门类下,发布您认为最美的考研瞬间照片,加#考研最美瞬间#您对过去或现在经历考研生活的自己想说的话。(照片+文字)。

  三、 评选规则

  采取百分制,结合专业人士意见(占60%),及考研圈点赞人数(40%)进行综合打分。评选结果我们会网站公示,我们会通过考研圈联系您并电话确认。

  四、 活动奖励

  一等奖2名,可帮你联系导师或学长,为你复试有的放矢或一套价值200元礼包;

  二等奖5名,可获得由中国教育在线提供的价值100元的大礼包;

  三等奖10名,可获得中国教育在线提供价值50元的纪念品一份。

  五、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8.2.28

  六、主办方: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教育在线所有。

  有任何疑问可联系考研圈管理员或拨打电话(010)62603594。

寻找考研最美瞬间

  (扫码参与本次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