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推免生接收预报名通知
2018-08-14
南京师范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做好我校接收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我校将开通推免生预报名系统,热忱欢迎广大推免生申请我校硕士研究生。

  一、接收专业与人数

  我校公布的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的全日制招生专业中除旅游管理硕士、教育硕士中的教育管理外,均可接收推免生。

  我校接受推免生总人数不超过全校招生规模的50%。

  二、接收条件

  1.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应届毕业生,获得所在学校的推荐免试资格。

  2.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同等条件下优先接收:

  (1)高水平大学、中科院、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A类学科或“国家基地班”专业,以及我校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高校推荐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2)在国内外公开出版刊物上发表过与申报专业相关的具有一定水平的学术论文者(排名第一)。

  (3)本科期间获得省级及以上个人奖项获得者或集体奖项的主要完成者。

  (4)我校2018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的“合格营员”获得者。

  (5)我校推免生招生宣传活动异地面试表现优异者。

  三、支持政策

  (1)获取推免生新生奖学金。推免生新生(研究生支教团与农村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除外,下同)报到入学后,可一次性获得3000-6000元的推免生新生奖学金。

  (2)享受最高等级学业奖学金。推免生新生报到入学后,第一学年直接享受硕士研究生最高等级学业奖学金。

  (3)优先选择导师。推免生新生入校后享有选择导师优先权。

  (4)补贴复试费用。参加我校复试的推免生免缴复试费。

  四、预报名

  1.预报名时间安排

  8月13日-9月22日,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我校推免生申请系统:http://yz.njnu.edu.cn/login/sstm/login.jsp,进行预报名。

  2.凡通过本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申请我校2019年推免生且符合接收条件的同学,我校将优先安排复试、优先接收。

  3.已参加相关学院“暑期夏令营”或在我校招生宣传活动中预登记的同学,均需登录本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

  4.通过本系统预报名并取得推免生资格的学生,待教育部开通推免生报名系统后(预计9月28日),仍须在教育部的推免系统中完成填报志愿等相关操作,否则申请无效。

  5.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最新推免生政策,及时公布2019年接收推免生的最新信息,敬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相关信息。

  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8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