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报考2019年硕士研究生长安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安排通知
2018-11-02
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长安大学考点(6133)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有关要求,现将长安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安排如下,请各位考生按照要求办理现场确认、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等手续,逾期不再补办。

  一、考生范围

  1、网上报名考点选择长安大学考点(6133)的考生都必须参加现场确认,未完成现场确认报名手续的考生不能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2、考生必须在中国研招网上进行报名,生成报名号,网上缴费成功,方可在现场进行确认。

  3、所有考生须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本人学籍学历审核结果,未通过学籍学历校验的考生不予现场确认。

  二、考生应携带的相关证件和报考材料

  1、普通考生:网上报名的报名号、学生证(应届生)、毕业证(往届生)、第二代身份证;

  2、同等学力(高职高专生)、单独考试考生:除携带毕业证书、第二代身份证、还必须携带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其它材料。

  3、在报考时尚未毕业、但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考生、网络教育考生须提供学生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

  4、现役军人还须携带师级以上单位介绍信,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5、对于在陕工作但属外省户籍的往届生,要持有陕西省内所发放的社保卡。

  6、境外学历和线下完成核验的考生:还须携带教育部境外学历认证报告(认证办法)、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样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样表)、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样表,认证办法)、身份证明等相关材料。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教育部学信网查询下载打印(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

  三、现场确认程序

  1、准备确认材料:考生排队进入现场确认室,入场前须手持身份证等材料。

  2、资格审查:考生按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和报考材料接受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3、照相: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照相后打印报考信息表(不得带走),考生核对报考信息,签字确认后交指定地点,现场确认后报考信息一律不再修改。

  4、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交到指定地点完成现场确认手续。

  各位考生可提前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和打印报名信息简表并仔细核对,便于现场确认环节的快速完成。

  四、时间、地点安排

  1、渭水校区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5日,上午10: 00-15:00;

  渭水校区现场确认地点: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

  2、校本部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6-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校本部现场确认地点:长安大学研究生院信息采集室(南二环中段校本部北院教学区教学主楼三层)

  注:我校不提供停车位,请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前往确认现场。

  3、我校考点(6133)报名人数较多,为合理分流,避免报名人数过于集中,本考点对考生的确认时间进行详细划分,请大家按表中安排时间参加确认。

  现场确认安排表

时间

地 点

确认对象

长安大学应届毕业生、西安市北郊报考长安大学考生

115

上午

渭水校区

公路学院、汽车学院、机械学院、建工学院、政治学院、马克思学院、外语学院

下午

信息学院、电控学院、环工学院、材料学院、理学院、文传学院、北郊报考长安大学考生

116

上午

校本部

三楼

研究生院

地测学院、资源学院、经管学院、建筑学院

外校应届生

116

下午

报考公路学院、汽车学院、机械学院、经管学院、电控学院

117

上午

报考信息学院、地测学院、资源学院、建工学院、环工学院、建筑学院、材料学院

政治学院、马克思学院、外语学院、理学院、文传学院

社会考生

117

下午

报考公路学院、汽车学院、机械学院、电控学院、地测学院、资源学院

118

上午

报考经管学院 信息学院

118

下午

报考建工学院、环工学院、建筑学院、材料学院、政治学院、马克思学院、外语学院、理学院、文传学院

 注:我校将11月4日进行设备调试,如具备条件将提前开始现场确认工作,请大家关注长安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通(CHD82334323)。

 五、其他

陕西省外报考我校的考生(报考点非“6133”),请在所选择报考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本考点不接收报考其他单位的社会考生和外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如报考其他单位的考生请到社会考点办理;本考点不接收未在网上报名的考生。

 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11月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