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疑惑咨询,上岸学长答疑!尽在【全国分答平台】
2019-05-08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研是一场信息战,做好信息搜集才能有备无患。很多考研的同学备考之后依然不知道从哪里找考研资料,在网上搜索时的信息鱼龙混杂,很难从其中分辨出真伪来,还有一些虚假信息会误导同学们。并且,过多的资料也会分散注意力,让你产生无处下手的感觉,选择精华的部分对备考才是有帮助的。为此,现在就给大家推荐一个能快速获取考研信息的平台——全国分答平台!

扫码进入【全国分答平台】:

中国教育在线全国分答震撼上线

  全国分答平台”是中国教育在线近期推出的点对点在线问答考研服务平台,在这里同学们可以直接找目标院校的学长学姐咨询考研中遇到的任何困惑,快速准确,并且大大节省了搜集考研信息的时间。

  平台目前覆盖了全国众多985、211重点院校,这些院校内都有常驻的在读研究生学长学姐在线答疑,同学们简单注册后,就可以向心仪院校的学长学姐提问了!备考、初试、复试等等,只要你有疑问,都可以向学长学姐进行咨询!

  在读研究生答疑 语音解答更直观

  上岸学长学姐云集

  平台汇集了众多考研成功的研究生学长学姐,同学们可以向学长学姐们咨询任何考研疑惑,学长学姐们都会热情耐心的一一解答。

    

  语音回答清晰

  系统支持语音回答的形式,不仅节省学长学姐们的时间,更让同学们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快速get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设有精华问答栏目 优质问答免费听‍

  精华问答=热门

  “精华问答”栏目收录了众多优质的语音回答,都是同学们十分关注的问题,花费1元就可以围观了!悄悄告诉大家,现在很多优质回答都可以免费收听了~

  集众多重点高校 总有你想考的Ta

  考哪个搜哪个

  平台目前覆盖了国内众多985、211重点院校,这些院校内都有常驻的在读研究生学长学姐在线答疑,后期会有更多院校的学长学姐们加入。

  “一站式服务”

  点击“学校”即可找到自己的目标院校,快速获取相关问答,还能看到学校的招生信息~

  此外,每个问题都设置有评分功能,同学们收听完毕可以为学长学姐的回答打分,为其他同学提供参考。

中国教育在线全国分答震撼上线

  怎样进入【全国分答平台】

  方法一:同学们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直接进入“全国分答平台”,马上行动来找学长学姐吧~

中国教育在线全国分答震撼上线

  方法二:关注“掌上研招”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学长答疑】,就可以进入我们的“分答系统”了。

全国分答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