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拟3月中旬公布
2017-02-20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复试基本要求和复试名单拟于3月中旬公布,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主页上的通知。

  其他常见问题解答

  1、关于系统登录的相关说明。

  答: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主页上公布成绩的通知中发布的网址登录并进行查询,登录的密码为考生网上报名是填写的姓名拼音(不区分大小写),若反复尝试仍无法登录可能为网报时将本人姓名拼音填写错误,可通过电话或邮件咨询研招办老师。

  2、关于成绩查询界面显示的专业排名的相关说明。

  答:各位考生在成绩查询界面看到的专业排名仅为考生初试总分在所报考专业中的排序,报考专业中所有推免生排在排名的前面(注: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学位硕士分属不同的专业,排名不在一起)。每位考生的报考专业在成绩查询页面靠上部分。

  3、关于考生所报专业的复试划线方式说明。

  答:所报专业的复试划线方式查询:http://202.118.65.123:8080/zsgl/zsmlgl/zsml_ss.aspx

  注:教育部下达我校2017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相比2016年度有所增加,该部分名额尚未分配至各学部(学院、部)、校区,故2017年各院系实际招生人数以3月中旬我校调整后公布为准。

  4、复试分数线、复试基本要求和复试名单的相关说明

  答: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基本要求和复试名单拟于3月中旬公布,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主页上的通知。

  5、校调剂政策。

  答:我校具体调剂政策请于3月中旬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主页的通知。

  6、关于成绩复核。

  答:请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关于我校接受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的通知》(点击可进入)。对于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网上申请和纸质申请的考生我校不予复核。2017年我校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不收取费用,请忽略系统中关于缴费的功能。

  对于未收到其纸质申请的考生将通过电话与其联系,各位考生无需电话咨询是否收到。另传真机为自动接收,考生可随时发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