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科大2017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复试和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将依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章程》,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现将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

 

  说明:

  1、强军计划、单考复试分数线由相关院系另行确定。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由相关院系根据国家政策另行确定,考生可详询报考院系。

  3、地质工程(085217,单考)、安全工程(085224,非全日制)及软件学院、纳米学院的工程硕士专业由有关院系参照国家一区工程硕士分数线另行制定。

  4、因近期研究生招生归口变动问题,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所属紫金山天文台、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南京天文仪器研制中心、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等研究所2017年招生复试专业分数线可根据实情另行划定,但不得低于国家一区分数线。

  5、各院系的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复试内容、形式和日程安排,以及复试资格优惠规定请访问各院系网页查看或向各院系联系人咨询。

  6、“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项目”、“三支一扶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按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考的除外)等享受政策加分的考生须本人在3月11日前向报考院系提出书面申请,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7年3月4日

  附:各学院复试分数线(以各学院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