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预告|2016年黑龙江研招调剂咨询会将于3月9日开始
2016-03-01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及成绩查询工作已基本结束,国家线和自主划线院校分数线尚未公布,根据中国教育在线发布的2016年全国研招调查报告显示,在经历连续两年报名人数的下跌后,2016年度研究生报名人数出现明显反弹,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人数达177万人,比2015年增长7%,部分省市甚至呈现大幅度增长态势,2016年考研竞争压力依然竞争激烈。

  值此研究生调剂复试关键时期,为帮助考生认识考情,深入了解院校调剂政策等相关情况,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www.edu.cn)与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协办的2016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将于近日拉开帷幕。其中,黑龙江地区地区研招调剂咨询会将于3月9日正式开始,详情参见如下:

  活动时间:3月9日

  地点:黑龙江大学体育馆

   院校名单:上海海关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西交利物浦大学、大连交通大学 大连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黑龙江东方学院等。(不完全统计)

  活动宗旨: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现场咨询会,作为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将加大咨询会规模和影响力,扩展至浙江、山东、河北等多个省份,促进考生与高校之间的双向选择,提高考研调剂的成功率和满意率,更好的实现“网络服务教育”的理念宗旨。活动现场向考生及考生家长全面开放,免费提供研究生调剂咨询服务,通过权威的调剂信息及面对面答疑,帮助考生圆梦考研。

  此外,考生如想了解更多院校信息,中国教育在线面向考生提供的专业院校导师数据库(http://souky.eol.cn/),极具实际参考价值的考研大数据,为广大考生提供高含金量的便捷资源,专业院校选择与导师联系正变得越来越容易。线上与线下、手机移动端与pc端360°全方位信息沟通渠道正在打通,让移动互联时代的考研轻松可取!

  相关:

  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现场咨询会邀请函

  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各地行程安排

  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报名方式

  考生关注

  2016年全国考研调剂服务平台

  最新公布:学校调剂信息

  我是考生 发布调剂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