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第十三届)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邀请函
2018-05-15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服务工作,本着为各招生单位和广大考生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做人民满意的研究生招录工作的目标,中国教育在线将继续举办“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

  在各地承办院校的大力支持下,2006-2018年的现场咨询会在全国数十个城市成功举办150场,参加高校达8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并得到了与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羊城晚报、北方新报等权威媒体采访报道,并被新华网、新浪网等50多家全国知名网站多次转载报道。(具体事宜请参照附件)

  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将在江苏、陕西、山西、黑龙江、辽宁、河南、湖南、山东、安徽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以及贵州、湖北、内蒙古、吉林、甘肃、四川、广东、广西等少数民族地区和上海重点研招工作地区共举办27场。届时,招生单位与报考考生将作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满足考生需求,今年中国教育在线将继续开展“研招展板巡展”活动,以“门型”展板结合二维码的形式对研招单位进行展示。此外,中国教育在线将在今年正式推出“考研角”宣传服务,以多层展架的形式展示各研招单位纸质宣传材料,考生可随时取阅以了解招生信息。同时,研招展板及“考研角”展架的醒目位置还将印置“掌上考研”、“掌上报考指南”等二维码,考生可通过扫码在移动端浏览并收藏各研招单位最新招生资讯、科研成果、学科发展等信息,并通过微信、微博等快速分享。此举将大大提升信息传播的质量和有效性,更好地服务考生。

  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是“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提升全国研招单位招生工作质量的重要环节。希望有关单位招生办、选培办等相关部门积极参与,并配合做好统招考生、特长考生以及国防生的招生咨询工作。

   附:

  2019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活动报名回执及相关事项

  2019年第十三届全国研招咨询会时间日程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4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