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现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统计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拥有劳动与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金融学、物流管理、财务会计教育、信用管理7个本科专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拥有一支素质良好、质量过硬,同时具有金融、证券、保险、物流、企业财务从业经历独具特色的师资队伍,根据现代商贸活动技术手段创新的发展趋势和客观要求,以培养拥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具备良好的实务操作能力、掌握现代信息技术手段、获得相关职业资格认证的应用型的专业人才为办学特色。

  经济与管理学院目前建有电子商务实验室、物流管理实验室、财务会计实验室、商贸管理实验室、证券投资模拟实验室,微格教学实验室,并以此作为实现人才培养特色的基本前提和重要支撑。同时,进行了相应的教学改革,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思想,建立了相应的导学机制;学科建设与实验室建设相结合,实验设施配置与校外基地建设相结合。

  经济与管理学院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引进高学历、高水平人才,拥有校级特聘教授、博士后、海外留学博士等人才,36%左右的教师具有相关专业三年以上的从业经历,懂理论、会管理、能操作,教师普遍具有良好的科研能力,承担并完成了多项省部级的科研项目,出版学术专著及教材多部,公开发表论文百余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校企共建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富有成效的探索,先后聘请天津市著名社科专家组成客座教授工作室;组建了由泰达集团等著名企业和机构高管组成的专家指导委员会,并实现校企共建和战略联盟,开辟了学生带薪实习、住校教育实习的崭新平台。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及代码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071400 统计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