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中国大学管理学最佳专业排行榜30强
2015-05-31
中国校友会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5中国大学本科专业评价报告》最新发布2015中国大学管理学专业排行榜100强和2015中国大学管理学四星级以上专业排行榜等榜单;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和南京大学问鼎管理学前五强。

  管理学17个专业跻身2015中国顶尖专业,59个专业入围2015中国一流专业

  报告显示,在最新2015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中,全国公办大学管理学门类共有931个本科专业入选2015中国三星级以上专业名单,其中,有17个中国六星级专业、59个中国五星级专业、231个中国四星级专业和624个中国三星级专业。另外,我国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共有261个管理学专业入选2015中国民办高校三星级以上专业,其中民办大学有17个中国民办大学五星级专业、24个中国民办大学四星级专业和68个中国民办大学三星级专业;独立学院有9个中国独立学院五星级专业、25个中国独立学院四星级专业和118个中国独立学院三星级专业;这些专业均是我国高校管理学门类最具办学实力、竞争力和办学特色的本科专业,是2015年全国高考考生报考的最佳选择。

  2015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是对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本科专业的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教学质量和办学特色的分级和分层评价,即用星(★)的数量表示大学的等级,评价体系覆盖毕业生质量(杰出校友)、教学水平、杰出师资和学科建设等四大质量指标。其中,北京大学雄居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5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榜首,清华大学列第二,复旦大学居第三,浙江大学列第四,武汉大学居第五,中国科学院大学跻身全国前十强。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居2015中国独立学院最佳专业排行榜前三强。西安外事学院、文华学院和西交利物浦大学居2015中国民办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前三强。2015年中国大学排行榜详情请参阅艾瑞深中国大学研究团队精心组编、科学出版社权威出版发行的《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2015)》。

  清华大学雄居2015中国大学管理学最佳专业排行榜榜首,4个专业跻身中国顶尖专业

  报告显示,在最新2015中国大学各学科门类最佳专业排行榜中,北京大学雄居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5中国大学管理学最佳专业排行榜榜首,有4个中国六星级专业,1个中国五星级专业,是我国管理学门类本科专业办学实力最强、办学水准最高、办学特色最为鲜明的大学,是2015年全国高考考生、外国留学生选择报考管理学专业的最佳选择。中国人民大学列第2,中山大学居第3,武汉大学列第4,南京大学居第5,上海财经大学列第6,南开大学和厦门大学并列第7,东北财经大学居第9,浙江大学列第1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