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邮电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笔试内容
2015-07-21
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北京邮电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笔试内容

  院系:001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专业代码、名称 笔试时间 专业课笔试内容 专业课笔试相关参考书目 备注
08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 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 110503军事通信学 60分钟 《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 《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第2版),刘培植等编著,2013年出版,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一份试卷四门考题,考生选三门作答。
《C语言程序设计》 《C语言程序设计》(第3版),谭浩强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
《计算机网络》 《计算机网络》(第五版),谢希仁编著,2008年出版,电子工业出版社。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第4版),盛聚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
  院系:002电子工程学院
专业代码、名称 笔试时间 专业课笔试内容 专业课笔试相关参考书目
080300光学工程 60分钟 “电子电路基础”、“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通信原理”、“电磁场理论”、“信号与系统”五选四 1、《电子电路基础》 高等教育出版社 刘保玲 主编(第二版) 2、《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刘培植 主编 3、《通信原理》(第三版),周炯槃、庞沁华、续大我、吴伟陵,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4、《电磁场与电磁波》,张洪欣, 沈远茂, 韩宇南著,清华大学出版社 5、《信号与系统引论》 郑君里等,2010年,高等教育出版社
080900电子科学与技术 60分钟
083100生物医学工程 60分钟
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 60分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