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2022-03-31
阜阳师范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部分专业拟接收调剂考生报考,为方便考生查询我校调剂信息,现将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拟接收调剂考生的专业公告如下。
  一、调剂专业目录

  二、基本条件
  1.符合阜阳师范大学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类。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三、调剂注意事项
  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3月底左右开通,届时考生须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网上调剂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调剂信息。
  2.学校根据专业需求和考生初试成绩,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调剂考生接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12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逾期不确认视为放弃复试资格。同意复试的考生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试。
  3.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收到阜阳师范大学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后,应在学校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录取,否则视作自动放弃。
  4.申请调剂考生提前登录阜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网站(http://www.fynu.edu.cn/yjsc/yjszs.htm),查看阜阳师范大学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等信息,了解阜阳师范大学复试录取方案、奖助学金等相关政策。
  5.阜阳师范大学复试时间、复试安排等将在阜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网站和各学院官方网站及时发布,请考生保持好状态,安心备考。
  6.请考生密切关注阜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研招办电话:0558-2595335
  注:以上事项如有变动,以教育部文件规定为准。
(来源:阜阳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