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阜阳师范大学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公告
2022-04-12
阜阳师范大学商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根据阜阳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计划完成情况,经校研究生处批准,阜阳师范大学商学院再次启动工商管理全日制学术硕士研究生、会计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计划
  阜阳师范大学商学院本批次接受调剂计划共22人。

  二、调剂考生应符合的基本条件
  1.符合阜阳师范大学商学院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详见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本次调剂复试于4月12日10:00开放系统,开放时长为12小时,调剂志愿锁定时长为36小时。
  6.申请调剂会计硕士的考生,须全日制本科毕业,且本科专业为经济类、或管理类专业。
  三、调剂名单遴选办法
  1.本批次复试,工商管理的差额比例为1:1.8,会计专硕的差额比例为1:1.5。
  2.考生第一志愿所报考学校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将按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
  3.调剂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须在通知规定时间(12小时内)确认复试,逾期视为放弃。
  4.调剂考生复试后,接到拟录取通知,须在通知规定时间内确认,逾期视为放弃。
  四、日程安排

(来源:阜阳师范大学商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