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申奥成功中透露出的考研三大诀窍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5年7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中国北京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权。北京也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奥会又举办冬奥会的城市。正在考研的你,听到这个消息有没有情绪昂扬、热血沸腾呢?在这个炎炎8月,让冬奥的凉风为你吹走备考的丝丝燥意。

申奥成功中透露出的考研三大诀窍

  考研,需要前期周密准备

  北京携手张家口能够成功赢得这次冬奥会申办权。也可谓是一路走来,过五关,斩六将,披荆斩棘才走到了今天。这期间要提前从2013年11月就提交申请准备,一直持续到2015年7月才能知晓最终花落谁家。还必须回答奥委会提出的14个主题下的数十个问题。共需提交89份申办资料。想一想就是一个繁琐、庞大的工程,也正是基于冬奥申委会前期的这些周密准备,才促使其花落中国。考研,就像一场个人的冬奥申请之旅,唯有做好前期详细的准备工作,才会让你的考研复习事半功倍。

  考研,还得用行动兑现诺言

  有了前期准备,这是不够的。想要让周密的设想变为美丽的现实这中间需要加上坚持不懈的奋斗过程。在北京申办2022届冬奥会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空气质量在逐步提升,蓝天白云也能时不时出来露个脸儿了,这些都是北京为申奥成功所付出的努力,用真真切切的实际行动和完成效果来征服奥委会成员的投票决心。考研,也是一场履行诺言的赛事,曾经下定的考研决心需要你一步一个脚印地用行动兑现承诺。

  考研,用结果证明一切

  在申奥的过程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就是最终北京有没有成功争取到申办权。当然,北京幸运地胜出了。假如北京遗憾败北,那么没有多少人再会去关注它为申办奥运前期做了多大的努力,又付出了多少的心血。所以说,这是一个"以成败论英雄"的时代,大到一场国际赛事,小到一次研究生考试,无一例外。在2016考研届,在剩余的150天,在这个即将过去的暑假,就让我们一起用努力坚持的结果来证明自己的考研梦。

  没有谁能够随随便便成功。考研的过程中,要把握住身边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每个人心中的考研梦想。2016考研,加油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