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工学考研星座物语:火星狮子 - 运筹帷幄的战神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研学科门类星座物语

管理学 射手座 历史学 水瓶座 经济学 金牛座
教育学 白羊座 农学 巨蟹座 工学 狮子座

 

工学考研星座物语:狮子座

火星狮子 土星狮子 木星狮子 天王星狮子
海王星狮子 冥王星狮子 金星狮子 水星狮子

 工学考研星座物语:火星狮子 - 运筹帷幄的战神 

狮子座(LEO)=〉工学

  关键词:豪放果敢

  火星狮子:运筹帷幄的战神

  火星影响的狮子座,是战争的幸运之神,领导力压倒一切,可以轻松赢得胜利;同时他也继承了火星冷静理性的一面,勤于探索自身的奥秘。

  1.学科代号0826兵器科学与技术

  『追星秘诀』

  需有扎实的工科、化学基础

  北京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高校开设有武器类专业。武器系统与运用、兵器发射理论专业需要掌握力学、机械学、控制科学和系统工程学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烟火专业需要有扎实的化学基础。

  『适合职业』

  多从事军事科研工作

  大部分学生毕业后在军事科研机构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也有的在民用科技方面有优势,如许多国际会议上燃放的礼花是由南京理工大学烟火专业的相关课题组研发的。

  『与其他学科星座的互动』

  物理、化学、计算机、机械科学是兵器科学的基础。

一级学科 专业 考研小贴士
0826兵器科学与技术 082601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 北理工、国防科技大学值得推荐
082602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 火箭发射、发动机研究的主要依托专业
082603火炮、自动武器与弹药工程 中北大学科研实力较强
082604军事化学与烟火技术 南京理工大学在民用烟火制造上有建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