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工学考研星座物语:海王星狮子 - 海阔凭鱼跃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研学科门类星座物语

管理学 射手座 历史学 水瓶座 经济学 金牛座
教育学 白羊座 农学 巨蟹座 工学 狮子座

 

工学考研星座物语:狮子座

火星狮子 土星狮子 木星狮子 天王星狮子
海王星狮子 冥王星狮子 金星狮子 水星狮子

海王星狮子:海阔凭鱼跃

  扬帆出海这样的壮举怎能少了工学的参与?

  学科代号0824 船舶与海洋工程

  『追星秘诀』

  哈工程以该专业为特色

  哈尔滨工程大学前身是著名的哈军工,目前是以海洋船舶工程为主要特色的国家重点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的船舶专业也富有盛名。海军工程大学在军事造船方面也有非常强的优势。集美大学的轮机工程很有实力。特别提醒:大连海事、上海海事等高校的航海专业,主要是为航海操作培养人才,而船舶设计和制造与之相比有很大的区别。

  『适合职业』

  从事与船舶设计、港口物流相关的行业。

  『与其他学科星座的互动』

  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专业需要机械、电子、通信工程、计算机等学科的技术支持;水声工程主要是与通信工程、力学、环境工程有关;轮机工程与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相关。

一级学科 专业 考研小贴士
0824船舶与海洋工程 082401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 哈工程业内知名
082402轮机工程 集美大学实力超群
082403水声工程 研究振动理论及其在环境工程中的应用、水下噪声、信号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