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科生不仅能考研,还能考985名校!(附院校名单)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好多小伙伴都不知道专科生也能考研,在咨询知道自己能参加研究考试后,也会带着疑问:“是不是附加了重重的条件啊?”或者觉得自己的出身校太差,就算能考研也不能选择更优秀的院校。

  那到底是这样吗?在仔细看了报名条件和要求之后发现,要求其实并不复杂,也不算高。总结起来就两点:一是你要具备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具体见下);二是你的目标院校是招收专科生的。

  而关于院校选择的问题,现在已经有很多的高校都开始招收专科生,很多名校也同样对专科生打开了大门。文末附了招收专科生的985院校的名单,一起来看看吧!

  人生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而在奋斗的路上,每个人的灵魂与信念都是平等的。希望条件符合的同学不要因为不够自信或者信息渠道不畅就放弃追求理想,青春短暂,不拼尽全力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19-04-24
SRC-1004033560 2017-07-31